close

     


     二零壹壹年一月二號,PIANI DI BOBBIO, 今年第一次滑雪。

      呵,過了一年,長了一歲,好像人也變得不那麼激進,想我去年那股風風火火地勁道,勇往直前地沖上紅道,真的是有點騎虎難下的感覺,有幾個陡面,走的我現在 想起來都覺得心慌慌。今年再滑,我希望更多地是安全和少受傷。因為我怕醜,不想拄著拐杖,打著ok繃答辯啊。。經過了一年的間隙,磨光了激情,剩下的有點 細說長流的感覺。呵。我倒是真的確定了,我真的真的喜歡這項運動。好事啊。我這人向來沒長心,三分鐘熱度,看《鑒證》想當法醫,看《妙手》要做醫生,還把 英文名改成了DORIS,可是我從來沒跟人介紹過,老外還是叫我YUANNING,看《新白》時候更離譜啊,天天覺得自己就是白娘子啊,拉著一群小朋友給 我做妖怪。

      至今我也沒做成其中任何的一個,而會成為一名建築師。

      那天滑雪,不小心擦傷了手。可能真是太冷了,新陳代謝緩慢,我在冰上擦掉這麼大一塊皮連肉的,竟然沒流多少血,沒感覺多少痛。倒是回來之後,洗手洗澡洗菜 洗碗都疼得厲害。這才明白,以前媽媽手上的傷口為什麼總是不肯好。我只是照顧自己一個人,媽媽卻是要洗全家人的衣服,煮全家人的飯菜,傷口總是沾水,又怎 麼好得了呢。有些事情原來自己沒試過是不會明白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