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昨晚真是作孽。貪玩。十二點了才匆忙去洗澡。洗完澡又是貪玩。結果躺倒床上已經2點多了。習慣了夜遊,習慣了跟貓一樣行走。路過小哥房間,竟然發現他還在床上輾轉。。。

        爬回自己床上,開鬧鐘到九點。不過我知道開了也是白開。也是睜眼,翻身。。隔壁小教堂的鐘聲又響了兩次。。。迷迷糊糊中四點了。。好不容易有點睡意,小哥起身去解決問題。就這樣。我又清醒了。。

        現在是早上十點。發現他已經起來了。我們家的習慣。早上開電視,BUONGIORNO ITALIA或者DJ MUSIC頻道。我推開門,慢吞吞地白了他一眼。和我一樣,一臉的哀怨。。

        他說,我一夜未眠。

        彼此彼此。
   
        他說,都怪你那麼晚睡,燈光擾的我睡不著。(開玩笑又不和你住一間房)
 
        那你以後半夜不准上廁所。
 
        說完我倆沉默了半分鐘。接著開始自我檢討。

        我說,我從今天開始一定要十二點前睡覺。
 
        那我以後十一點不打遊戲了。我也早點睡覺。

        然後,我倆笑了笑。啥事兒也沒有了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