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源自1978年的品牌,年數不算很長,在米蘭街頭還算是隨處可見的。據我所知只有護膚和身體系列。沒有彩妝。他家網站很有意思,按各種植物名字選擇產品.

其實我接觸這個牌子也只有一年時光,前年聖誕意大利媽媽送了我一套他家的產品。就是這張圖啦。可能我在家給人的印象非常的小女生,大概老是哭的緣故汗。。她在那麼多系列裏面給我選了這套——PEONIE牡丹。從左到右分別是香水,身體乳,香薰,沐浴露,香皂和固體香膏。和香膏一起的還有這朵粉紅色牡丹花。。好美啊。我把它掛在包上了。。。

這 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沐浴露,粉紅色的液體,泡沫適中,容易沖洗,而且留香持久。早上醒來還能從皮膚上聞到這個花香。。。一瓶挺耐用的,一個半月兩個月 沒問題。。價格也還可以,250ml是8.9歐~比起超市貨我更愛這個哈。。目前已經用了4-5瓶了,暫時還有拋棄的打算。。

小香膏其實也很不錯,攜帶方便,出去旅遊我經常帶,因為不用顧忌航空液體限制條例。

去 年夏天去撒丁島之前又去買了他家的一個身體乳,是曬後的。名字很長Crema illuminante dell'Erbolario all'Olio dorato di Palma e all'Aloe vera, doposole vellutante per il corpo

主要成分是黃金棕櫚油和蘆薈

這 個身體乳啊,用了之後渾身均勻密佈金粉,又不會很閃。皮膚變得非常柔軟,一看到這個身體乳,我就懷念夏天我們在島上時候,每天睡到自然醒,走幾步就到沙 灘,繼續躺著曬太陽,曬好了太陽,沖個涼,把這個往身上一抹,鎮定曬後發熱的肌膚,配合小麥色的皮膚,金光閃閃別提多漂亮了。。這個金粉也不容易掉,好像 是滲到皮膚裏一樣,洗完澡照樣還在身上。。下次有機會拍一張塗在手上的照片。。價格似乎是200ML15偶上下。。非常大的一罐經用的。暫時沒發現有替代 型產品,回中國之前我要多搞幾個回來的。。

又無比懷念夏天。。那種無所事事的日子,遠離電腦,遠離城市,有大海包圍的日子果然比活在米蘭更適合我。。誰又不是這麼想呢。。可惜太多的身不由己。要好好計畫一下我的畢業旅行了。先回味下撒丁島的陽光把。。

美麗而且獨一無二的七彩細鵝卵石沙灘,位於撒丁島西海岸中部海洋保護區的mari ermi

我最愛的mari ermi海灘,絲毫不遜色於世界上任何的熱帶海灘。這些鵝卵石是不准帶走離海灘的。違者高額罰款和拘留。。

撒丁島不只有美景更有古代文化,位於SINIS半島頂端的THARROS留有古代腓尼基人的遺跡。非常美麗。這些花兒許是也歷經了千百年的開開合合,還依舊這裡等待?

在我走過的那麼多地方離,撒丁島無疑其中最美麗的一個。

END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